咖喱_睡眠不足zZZ

drv3王最丨p5主左│终炽深红
cpsマルリリ丨大逆亚双龙
SAO桐优桐│es泉真
游戏部project箱推

【泉真】零零碎碎的段子合集

终于凑够十条了过来发一下吧
虽然我觉得有看微博上泉真bot的应该会看过了(
感谢各位太太一直以来的投喂,我也要尝试产粮了
就从写段子开始吧

1.
真:晚上的时候因为很饿所以去泡了碗面,刚刚锻炼完的泉さん也闻到了香味,他一脸想吃的表情却用很严肃的口气和我说「ゆうくん可是偶像啊,要保持身材的,怎么可以吃这种垃圾食品?赶紧扔掉!」我说「偶尔吃一点不会变胖的,就让我吃一点…吧?」
因为泉さん的表情变得很悲伤所以只好乖乖倒掉了…

2.
真:「高中时曾经和泉さん一起回家,路上正好碰到了泉さん的妈妈,她说着「啊呀,你就是小泉说的遊木真君吧!」热情地邀请我去她家吃饭并留宿。泉さん一开始也很欢迎,但好像想到了什么又阻止了…不过泉さん的母亲还是把我留了下来。那天第一次进到泉さん的房间实在是惊呆了…居然整个房间都是我的照片……」
泉:「因为当时怕ゆうくん看到之后会对我反感嘛」
泉:「正式同居之后都收起来了,毕竟真正的ゆうくん比多少照片都来的重要。」

3.
泉:「偶尔也会有不讨厌那副眼镜的时候。」
泉:「ゆうくん在喝热饮的时候眼镜总是会起雾,看不清东西而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超~可爱!忍不住就起身把ゆうくん的眼镜抬起来然后亲下去了。」
真:「在咖啡店就…就做那样的事,很多人在看着诶!」
泉:「是啊,当时ゆうくん的脸一下就红了,害羞的ゆうくん也超~可爱!」
真:「………别,别说了啦…」

4.
泉:「ゆうくん的生日聚会上,明星那家伙拿奶油蛋糕往ゆうくん的脸上砸。终于把那群小鬼打发走了,我说「不能浪费剩下的蛋糕哦~哥哥来帮你解决掉吧!」,ゆうくん表示赞同之后,就把剩下的奶油蛋糕涂抹在了ゆうくん的身上,一点不剩的吃掉了。」
真:「为什么是那种吃法啦!!」
泉:「ゆうくん也很美味哦~」

5.
真:「唉…好纠结啊」
真绪:「真,在因为和濑名前辈的约会而烦恼吗?」
真:「对啊…诶,衣更君,你怎么知道?!」
真绪:「其实是凛月和我说的…他昨天给我发了他们knights群聊的截图,濑名前辈好像很兴奋的样子,说着「ゆうくん答应和我约会啦!!!」刷了一屏。听说也在其他地方发了,所以现在好像整个knights和3-A都知道了…」
真:「…………」

6.
泉:有一次生病比较严重住院了。ゆうくん很担心的样子,每天都来探望。因为对料理没什么自信,所以ゆうくん特意去买了网上评价很高的海鲜料理来给我吃,明明自己也对海鲜的味道很苦手,却坚持要剥虾给我吃。因为没怎么吃过虾,所以游君剥虾的手法也很笨拙,还会吃到一点没剥干净的壳。
泉:不过那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虾了,我抱紧了ゆうくん,听见他小声地说「总是让泉さん照顾我太狡猾了…偶尔也依赖一下我啊…」
泉:坐在医院的病榻上却幸福得感觉仿佛在天堂,因为有天使一般的ゆうくん在照顾我啊…


7.
薰:「因为期末快到了,想好好复习一下,于是去找成绩不错的濑名君借笔记。结果被说「哈啊?笔记这种东西平时就该做好了吧?事到如今才来临时抱佛脚也太晚了。」把我轰了回去。但是下午遊木君来向他借二年级的笔记时却无比热情地说「ゆうくん需要お兄ちゃん的笔记吗?可以哟明天就给你全部带过来!啊不如今天晚上就来我家拿吧!!お兄ちゃん晚上可以顺便给ゆうくん补习一下哦!!!」似乎因为抵挡不住濑名君这热情,遊木君支支吾吾地答应了。唉,濑名君真是个双重标准的人啊!」
杏:「不比起双重标准总觉得遊木君晚上会很危险啊」


8.
泉:「在逛超市的时候,货架上放着包装上有笑着的小猪的猪肉松,ゆうくん看到以后好像很难过的样子,问他怎么了,ゆうくん说:「小猪好可怜啊…明明自己的同胞都被杀死做成了肉松,却还被人逼着笑出来做代言,它一定很难受吧…」想了想的确很恐怖,竟然一时不知道怎么安慰」
薰:「你们的思维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去了啊」



9.
真:「再,再往下一点」
泉:「这里吗」
真:「嗯…对」
泉:「那我开始了哦」
真:「嗯…呼啊……好痒…再用力一点吧…」
泉:「…这样吗?」
真:「嗯…好舒服…」
真:「谢谢泉さん,终于不痒了,之前蚊子叮在背后我一直够不着呢,帮大忙了!……诶为什么泉さん你的表情变成这样了…?!」

10.
泉:「ゆうくん有每天好好喝牛奶吗?」
真:「嗯,有啊」
泉:(糟糕,这样的话没法赶超啊…!)
从那天开始濑名泉每天喝两杯牛奶。

评论(6)

热度(49)